镜中鬼面

叫我鬼面就好emmm~晚期吸宇智波患者,挚爱唯有斑斑~~沉迷吸斑不可自拔~
修罗逝去无绝色,只等战火沐新生

【老年组】直播成就HE

眼睛又起了结膜炎,好疼。゚(゚∩´﹏`∩゚)゚。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[核平。]



橘发的佩恩面无表情的用紫色的圈圈眼盯盯盯。



【我们晓组织为您献上真心的核平】



【被核平的木叶村:……mmp!(小声bb)】



【大哥你别用这棒棒糖眼睛顶我了,我头晕还想流口水ಥ_ಥ】



木叶er仔细的看着佩恩的圈圈眼,感觉时间久了真的有点头晕,而且……



路边推着糖果售卖车的大叔一巴掌打掉旁边熊孩子伸来的手,从他口袋里掏出刚刚被拿走的紫色香芋味波板糖,吹胡子瞪眼地训斥:“嗨你个小兔崽子!总算被我抓住了吧!”(两个人是爷孙关系)



看久了真的容易饿呢。(从波板糖上收回视线)




[艺术。]金发的娃娃脸少年露出残忍(?)的微笑。



[友情。]小南冷漠的注视着屏幕外的人。



[亲情。]俊美的黑发青年还是一副冷冰冰的表情,眼中没有一丝波澜。



啊,是宇智波的话那么代表亲情就说的过去了。毕竟这群兄控弟控互控也是【哔————】的。



再次被无数目光锁定的宇智波:我们就是互控怎么滴!!!(骄傲挺胸.jpg)



【被掐住脖子按在墙上的佐助:…………哥,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?】



【鼬神是很爱佐助这个弟弟,然而这种弟控……不敢惹不敢惹(*  ̄ー ̄)。】



【被打得半死然后送眼睛的佐助:别动手,这是我亲哥。】




第n次被围观的宇智波:…………这个真不是我们的特色(@ ̄ー ̄@)!



最后还是大屏幕的声音打破了尴尬的场面,阻止了关于宇智波一族神奇兄弟情新谣言的传播。



[统治。]这次上场的成员在之前的视频里根本没有出现过,但是当观众们看到它时还是感到了一阵恶寒。



半黑半白的身体,黑的一半连嘴都看不见,身体裹在两边猪笼草一样的叶子里面,怎么看都不是个人啊!(绝:…………)



“统治……”聚聚皱起了眉,细细思索:“怎么想都不是个好词啊……”



没想到会突然暴露的绝:……我TM谢谢你啊!!!

评论(104)

热度(1820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